2011年1月3日

隱藏在巷弄裡的平價美食-米格魯


我已經去過很多次囉

第一次去是在一中附近念書的人帶我去的
外觀(exterior)像是很普通(general)的店 
不會特別(specifically)注意

不是很起眼(inconspicuous)的門口
窄窄的(narrow)樓梯還貼心的貼上厚厚的(thick)海綿(sponge)怕大家撞到

到了樓上
完全跟樓下是兩回事
是一處可以容下(accommodate)60人的溫馨(warm)小餐廳噢


當時去的時間是三點多了
還是幾乎客滿(fully occupied)
朋友說
正中午或晚上 幾乎都有人在樓下等座位

不囉嗦馬上來點餐
加59可以升級套餐(meal)唷
 

價錢公道(fair price)是店裡最大的賣點(selling point)
當然也要好吃
以我這西餐小公主來說 我覺得他們家的主餐真的很有水準(level)

從我兩年前來這裡至少(at least)已經換了三次菜單(menu)
沒意外的話這應該是最最新版
不過換湯不換藥(to change only the form but not the content)
裡面的東西還是一樣很好吃


上菜囉~~~ 

套餐附的濃湯pottage(只有濃湯可選 不過加15可以加酥皮pastry喔)

口味都沒變
舒服又順口(smooth)的濃湯
比某些在美術園道貴的嚇死人的餐廳好喝很多



我個人覺得
他的薯條比麥當勞好吃很多喔
外皮很脆(crisp) 裡面包滿滿的馬鈴薯柔軟(softly)的散在嘴裡
不沾醬都超美味
建議一送上來就要吃掉它
不然就享受(enjoy)不到它的美味囉


這是朋友點的泰式酸辣蛤蠣雞肉麵(有點辣)
蛤蠣(clams)超級大顆
蛤蠣肉看起來肉也超級軟(soft)

連我這不喜歡吃蛤蠣的人
都要了一個來吃
果然(just as expected)
好好吃的蛤蠣喔!!!!而且很新鮮(fresh)!!!
花140吃到這種蛤蠣很划算(cost-effective)

另一位愛吃海鮮的朋友點的奶油海鮮麵

一樣有超大蛤蠣唷
還有一些新鮮的海鮮(sea food)
朋友很喜歡唷
推薦愛吃海鮮的人

量(quantity)都很多呢
不過那麼好吃
就算硬撐也要全部塞進肚子裡(笑)

接下來是我的南洋咖哩(Curry)雞肉飯
我已經吃過兩次囉
之前沒有加熱的火爐(burner)
表示店家越來越用心囉

雞肉的口感QQ的又不會硬(hard)
咖哩裡面很多料
醬不會太甜
(我上次吃他們家的泰式牛肉飯很甜
  不習慣正餐吃太甜的朋友千萬不要輕易嘗試)
很剛好
真的很南洋風Southeast Asia


我之前吃過奶油煙燻鮭魚(cream smoked salmon)
不過我忘了拍照
網路上也找不到飯的照片 只有麵的

不過裡面的料都一樣喔
特地(specially)拿出來講是因為
我沒有吃過這麼好吃的生(raw)鮭魚
它是有煙熏(smoked)過的喔
雖然他奶油吃久會有一點膩(greasy)
不過
當你覺得膩的時候
就配鮭魚或是花椰菜(broccoli)吃
馬上又解膩
所以建議鮭魚可以分配時間照頻率(frequency)吃(哈)
或是可以撕成小片的跟飯一起吃
會非常美味喔
PS.花椰菜軟硬度適中(moderate)喔也非常好吃

最後飲料(beverage)桂花(Osmanthus)釀茶
超級推薦(recommend)這項飲品(beverage)
我個人把它列為店裡的招牌(笑)
可以當下午茶(afternoon tea)配點心(dessert)或者是在你吃了很油膩的(greasy)東西之後喝它
我覺得不加糖解(decomposition)油 又回甘
朋友平常都喝半糖飲料但是覺得半糖桂花釀茶的有點甜
就沒有顯著的解膩效果(effect)
所以我建議(suggest)可以喝3分之1糖到無糖之間喔







參考網站:
愛評網


套餐第二樣可以選沙拉或是薯條
(他還貼心的附上涼涼的糖果
 可能是怕客人吃太重口味吧((每個人都有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